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记忆天堂暂时闭关

刚刚看了博友的部落格,发现大家都已考完试或者是要考完了。而我呢???


呵呵!!!我才要考试~


你们爽咯,考完了。我呢??苦咯!!!

为了让我专心的读书,我将会告别我的部落格至15-11-09。(这考试很重要!!)因为那时考完试了!到时候~Happy咯。

好了,不多说了。真开心,星期日放假,又有一天的时间读书咯~呵呵。

Bye!祝福我哦~


^.^

*换了Banner,漂亮吗?采用了不同的卡通人物。其中的两个还没面世。在这Banner罢了有!

Photobucket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加油!!

兵兵 said...

haha
11月15日是我的生日
不过
那天已经是星期日哦

Jiasheue said...

不错呢!
加油!
考试加油!

Jiaxin said...

新的banner很好看。

考试加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加油哦。。
我支持你。。
banner很好看啊。。

hmm said...

來看你鳥~
哇賽~
很美麗喲~
考試乾爸爹~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