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談情說案》

First , I want to tell you :)

< 談情說案> ; The last episode ; Kingsley's words to 犀利妹 ; Touch ! I ♥ 林峯 ; I ♥ 馬國明 ; I ♥ Tavia ; I ♥ 廖碧兒 :) My god , They are so handsome and pretty :) What a nice movie ♥


昨天晚上煲劇,看了《談情說案》最後一集,大力推薦,大力推薦 !

看最後一集,也是看到哭的唯一一集。

Kingsley 給犀利妹講的話,超感動。OMG , Kingsley , You're so HANDSOME ! Gordon, You're handsome too ♥ !

“各位科學家,誰可以告訴我,在我有生之年,可以創造一部時光機,讓我返回以前,從新開始,讓我再愛他一次。” - 這只是一部份。(但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這樣講)


“還有七十億年,太陽就要爆炸了,我也只能愛他多七十億。” - 也是一部份(但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這樣講)

就是這兩句壞蛋,讓我淚流不停 ! 我最愛這句 !

我真的無法形容我對這部戲的愛,這句話的愛。很浪漫。

Kingsley 和 犀利妹的愛情故事很可憐,不過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

最後幸好Kingsley去和犀利妹求婚,我好喜歡他哦。他很靚仔, 很 romantic !

你看Kingsley幾Handsome , Gordon也是 犀利妹 和 Nikole 也是很靚女

看過最好看的港劇愛情故事
如果我也有那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不知有多好 :) 呵呵 =D
* 看戲太多 *


Photobucket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看談情說案
我也很想看啊
可是時間都不允許
要考試了
heiz

Jocelyn Jshin said...

十扑談情說案!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港剧!!好希望有续集哦。开始迷恋林峰了!想有场轟轟烈烈的愛情,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啊。。<3

hmm said...

我还没看完叻
看到19罢了
T^T

哇,听起来很感动哦
我还是去买'tissue准备
XD

蕴如 said...

啊!终于让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那天你都没回到我。
我也看完谈情说案了~
超赞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