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我的新年

已经三天
没update了
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哈哈!~

在新年期间
我真的很不幸
因为
我竟然

生病了!~

Haiz........真的很惨!~
要和朋友玩也不能玩!~
可是可以去拜年!~
哈!~你们的新年过得如何?
我的新年可是sian loz...................
很多亲戚都没回来吉兰丹
再说一次

Haiz!!!


今年的新年太sian了!~

可是,
明天
我将回到
吉隆坡
去找我表姐!~
到时候
我就可以看到Merwin啦!~
那时
你们就会有更多的照片看咯!~
敬请等待咯!~

p/s:我的身体好多了,你们别担心!~ok!~


7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我们同病相怜哦。。。

AZ said...

今年很少红包拿,
很显。。。

PB. Lim said...

迫不及待要看你的照片了
现在就来几张自拍啦

sca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小虫 said...

哦~连你也病倒了啊!

好好照顾自己啊!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天使们!~

我现在好多啦~无需担心!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