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好康分享----Heartbeat

最近大家都知道大马部落的成绩已出炉。。。。。所以今天到大马部落的网站去看看。。。。再看这成绩的当时,在网站的旁边放着一个很漂亮的Gif,所以按了去看看网站。

当我看了那个网站,就知道它卖的东西,真的很美很美。。。价钱也很便宜。所以我介绍着网站。。。那个网站是Heartbeat-----http://heartbeat.my/

让我来介绍一下Heartbeat

HEARTBEAT的宗旨是“个性就是品牌”!就让我们帮您发挥您的想象,实现您的创意来展现您的个性生活。


为了这个宗旨,HEARTBEAT会不断地推出一系列的个性礼品和概念给大家


自从2007年情人节推出了一系列情侣装获得好评后,近期HEARTBEAT正式推出了个性化马克杯、抱枕、鼠标垫等等。尽情选择吧!



若你在找着心动的纪念品,选Heartbeat是准没错的。






Heartbeat的华语称为心动坊,也给我了心动的感觉。

Heartbeat是一家专门提供个性化礼品的马来西亚网络公司。
Heartbeat是为了达到这送有心礼物 而成立的,专门贩卖各种个性化礼品,包括t-shirt、杯子、枕头、拼图、鼠垫、钥匙圈。


你是否常常在烦着要送些什么礼物給朋友?哈哈,那里有很多适合送你朋友的礼物。。。。我也相信你也会喜欢送你朋友的礼物。。。。


以下是一些设计在MUG的照片,可以参考看看吧。

除了杯子(MUG),Heartbeat还包括t-shirt、杯子、枕头、拼图、鼠垫、钥匙圈等。

哈哈,在这么多的产品中,我最爱的是Magic MUG了。因为它很不仅独特,而且也很美丽。

还等什么?赶快去浏览----http://www.heartbeat.my/

祝大家网购愉快!


Photobucket

5 comments:

Angle said...

我曾经到这网章逛逛。
东西也很漂亮。
嘻嘻。

可能会考虑买些纪念品来送朋友
呵呵。

路人㊣ said...

那个mug的设计很美,考虑着要不要送给娘子一个惊喜~谢谢分享!

Jiasheue said...

有博友介绍过了呢!
呵呵

C.Nicolas said...

这是新的网站吗?不错哦!

vcwanyi said...

听过很多次了
很多博客都在那儿订购了东西
成品不错的说
呵呵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