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考试

阿 考试快要死掉了拉 为什么考试阿
为什么是世上有考试阿 我们每天都有读到马来西亚的历史 怎没读到为什么会有考试的历史啊
我讨厌拉 讨厌历史烦死了 假如历史是有趣的不知多好啦
阿阿 现在在考试其间 真的很烦啦 烦到头爆炸拉 PKBS2 重要的阿
不管怎样我会尽力去做每一份考卷拉 哈哈
对不起啦各位博友 我太久没有update了是吗 真的很抱歉 今年实在太忙了 *别杀我啦*
好啦好啦 不管怎样我答应你们 我会时常上来的 我不要这里生霉拉 要常常来我家关注哦
相信我 我会时常上来的 你们也要帮我按Nuffnang好吗 我感激不尽
好了拉 我要去读书了拉 掰掰 :)

剩下华语 地理 生活技能 和 科学还没考 加油啦 考完试我立刻上来update 我答应你们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Jiaxin said...

哈哈,考試結束了啊。假期愉快哦

好久沒聯絡,最近還好嗎?哈

嘉麗 ChiaLi said...

嘉俽 ,我们好久没联络啦~我很好哦,你呢?呵呵 假期愉快哦~ :-)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