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小说-第一章

“铃——”
于晓玲是个漂亮又聪明的女孩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地上学 。他就读于独立小学。独立小学是星星城里的名校,也是最先进的学校。
他最讨厌上地理课了。上地理课时,他不是发白日梦,就是和坐他隔壁的朋友聊天。
“明天,我要你们把马来西亚的地图拿来学校,一定要带来哦!不带来我会惩罚!”洪老师说。
晓玲不耐烦地印了老师一句话:“ 哦!”
晓玲每次与维敏回家,因为他们是邻居。
“咳!那麻烦的洪志毅,要我们带地图去学校!”
“我都不知道我放到哪儿去了!”
“我也是!”
“咳!”
两人一起叹声唉气。
回到家后,他便到房间里去找地图。他找了几个盒子,终于给他找到了。
他找了地图后,检查了地图后,便放进书包里。当他要收拾盒子时,他发现盒子里有一个漂亮音乐盒。他记得这个音乐盒是他在五岁时,奶奶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这个音乐盒非常有纪念性,而且这个音乐盒也不便宜,大约是一百令吉。看到这个音乐盒,我的心都酸了,因为奶奶为了买这音乐盒给我在马路上不小心滑倒了。现在看到这音乐盒,就非常的内疚,很对不起奶奶,心想:“对不起,奶奶”。
“晓玲,下来吃饭!”
“哦!”
晓玲在吃午餐时,便说:“哇!真好吃!”
“好吃就吃多一点!”
“哦!。”
“ 看你,你都瘦了!”
“瘦好啊,可以当模特儿!”
晓玲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模特儿。他最爱的明星正是林志琳。他房间的衣橱都贴满了林志琳的照片。
晓玲吃完饭后,会帮忙妈妈洗碗碟。
洗完碗碟后,他就想到那美丽的音乐盒,便匆匆忙忙的跑上楼去看看那美丽的音乐盒。他开了音乐盒,便有一个天使随着柔和的音乐旋转。突然,他的眼睛突然转到音乐盒的角落,他发现里头有歌喉色的按键在音乐盒里。他觉得很好奇,便按了那红色的按键。突然……………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