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第二章

有一道光从里头的天使的翅膀散出来。光里有一道诗:“末国国王还在世,世间上有线希望,不管世间多混乱,必定会有个贵人。”
他觉得很惊讶,满头子都在想这一首奇怪的诗。当他正在解诗句的意思时,突然妈妈在他身边出现。
“咦,妈,你几时进来的呀?”
“我刚刚进来。”
“有什么事吗?”
“哦,晴雯找你。”
晴雯是晓玲最好的 朋友 。他有什么心事,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与晴雯分享。
当她下楼时,晴雯已在客厅等候。
“晴雯,有什么事吗?”
“没有,只想要问你你找到地图了吗?”
“哦,我找到了!上本小姐的房间看看吧!”
晓玲中会在朋友面前称自己为‘本小姐’。
“地图在我的书桌上,你自己去拿。”
“哦!”
就在这时候,,晴雯发现到晓玲桌上有个这美丽的音乐盒。
“晓玲,这音乐盒是谁的呀?”
“这是我在五岁时,奶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为何之前没看过这音乐盒呢?”
“因为我收在盒子里。”
“原来如此!”
晴雯打开音乐盒来看。同样的,他也发现有个红色的案件在音乐盒的角落,可是天使竟然没有旋转。他按下了按键,居然什么事情都没有,也没有像刚才晓玲刚按下按键后的情况。晓玲觉得很奇怪,心想着:“为什么会这样的,晴雯按下按键后应该会和我按下按键后的情况一样,为什么会这样?”
他傻乎乎的看着晴雯,便说:“应该电池没电了。”
“哦!”晴雯说。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