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我要感谢一位博友-----090909

今天,我要感谢一个人。。。。那个人就是Jiaxin 嘉欣。

谢谢你帮我介绍我的工作室。。。哈哈。。我很好吧!想到这天才来感谢你。090909嘛~

哈哈。。。嘉欣,你是个很好的Blogger。。。人不仅美,而且还好好人。人家有事,你会想尽办法去帮人。。。你为人不计较。。还记得在假期时,我和你玩SMS。。。玩到三更半夜。。。哈哈。。。万道我们两都睡着了。。。你还记得吗??想必你记得啦!!哈哈。。。

那个你的Cbox,即然答应了你,要做一个独特的。。。。但然我也必须去做到最独特的嘛~哈哈。。。你喜欢那个Cbox,那就等于我开心啊~哈哈!!!

哈哈。。我写了这篇。。。。你别看到感动哦!哈哈^^

今天是090909。。。不管你又没有BF。。。我祝你和BF恩恩爱爱。。。天长地久~

哈哈~


Photobucke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