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祝我生日快乐_0925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13年前,有个宝宝呱呱坠地。。。。那就是我啦^^

【生日感言】

呵呵,我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Mummy,谢谢你辛辛苦苦把我养大~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Daddy,也谢谢你把我养大。。。。。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今天很开心!!!开心^^

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妈妈也很辛苦的。。。他辛辛苦苦把生了下来~谢谢你们啦!!!


【生活乐趣】

前几天,我和爸妈去Mid Valley买了很多的衣服及裤子。。。。

嘻嘻。。。。开心。。。这些算是我的礼物吗?算。。。算是我的新年衣吗?也算!!!

呵呵。。。。。。恐怕今年的生日都是在KL度过。。。。

这篇是预发。。。因为现在在KL没电脑用~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Jiaxin said...

第一个吗?

Jiaxin said...

呵呵,祝你生日快乐哦!
虽然我已经祝福你很多次。XD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Dog Lover said...

HaPPy bIrthDaY.....

Jiasheue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Edwin Chia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aunty 代表悦沁来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哦!

ye€ 仪 :) said...

寿星女,生日快乐^^

Wai wai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哦~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呵呵

✖✖夏日✖✖ said...

生日快乐哦^^

wenyileong said...

生日快乐!!!!!!!!!!!!

大小姐:) said...

生日快乐啊~~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Jocelyn Jshin said...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没有礼物,对不起!

秋天 said...

哈哈~迟我两天,好巧哦~

生日快乐呀~
虽然迟了~

~珊姑娘~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你爸妈真疼你,超过一千元的礼物呢!!!!!幸福^^

加加❥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

Yo姐 said...

没想到嘉丽的生日跟我最小的妹妹一样。。。
而且还是我老爸老妈的结婚纪念日。。。
真巧啊。。。
哈哈。。。
^_^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