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至 纯纯 Kiko 的通告

纯纯,你知道你现在的Blog的Cbox的ID是我工作室的Cbox ID.

那么,我在这里通知你。。。请你把那个我的工作室的Cbox Id Code给换掉~

因为若有Blogger,留言在我的工作室,你会以为Blogger留言在你家。。。。如果Blogger在你家留言,我会以为是有Blogger来我工作室留言。。。。。

再次通知你赶快换掉Cbox的Id。。。

若纯纯没看到,请看到的Blogger。。。麻烦转告他一声,叫他来我的Blog看这篇通告!

谢谢。。。


P/s:最近在考试,我星期四才可以上来Blog。。。。因为我星期四考完~

^^

Photobucke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