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农历新年快乐

还有两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既是华人新年。

赫赫,今年比较疏忽,较迟寄卡片。呵呵,收到的人,就是我邮寄给你咯 :)

今年我感觉到比较没有新年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呵呵。

哦,对了,10-2-10我校华文学会举办了卖花活动,呵呵,支持一下买了一朵蓝玫瑰。很下香,很美,很喜欢。 :)

让你们看看蓝玫瑰吧。 :D
呵呵,漂亮吧~嘻嘻,我超级爱的。呵呵~!

最后,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Or

情人节快乐
快去买玫瑰
买了送女友
快快乐乐笑

P/s:不要打我!!!

P/s:Akira,早早我有寄卡片给你的,可是那个邮差又寄回来我家,失望。。。。对不起!!!


Photobucket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没关系,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你哦!!


新年快乐!!!

Jocelyn Jshin said...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大小姐:) said...

新年快乐~

hmm said...

好漂亮哦
(:

新年快乐

等待你的卡片
^^

KahYing said...

新年快乐~
HAPPY HAPPY CNY~

Jiasheue said...

我收到了你的卡片哦
謝謝你!

農歷新年快樂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