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人日快乐

今天初七嘛,还记得吗??

哈哈。祝大家人日快乐!!!

好快哦,要开学了。很舍不得。那时候我们在那边说:“今年好像没什么新年气氛。”

现在,我们要说这个,都要等到明年咯。不可以!!!明年的新年一定很有气氛。嗯,有气氛!!!

现在来说说我的新年行程。

除夕:在家吃温暖的团圆饭。

初一:在家发霉。有人来我家拜年。:)

初二:在家发霉。去KB。

初三:在家发霉。:)

初四:在家发霉。:)

初五:在家发霉。:)

初六:在家发霉。:)

初七:也是在家发霉。:)



我的行程好像就是copy paste这样。每天4am-5am睡,1pm-3pm才醒。你说??是不是不好好利用时间?

今年的新年感觉上我好像在浪费时间。很后悔这样浪费时间。

老师给的功课到现在都还没做。我真糟糕!!! ;P

不过,幸好老师给的功课不多。呵呵 :D


我答应了自己,农历新年,假期。。。。我一定要好好利用。

新年:就去拜年

假期:还没假期的星期五和六要做完功课。


哈哈,就这样。

再次祝大家

人日快乐


Photobucket

6 comments:

皓冰 said...

人日快乐!![虽然我不懂是什么东西]

我的新年,也是差不多在家发霉,每天都做一样的事情,今年的新年越来越没气氛 :(

秋天 said...

人日快乐……刚去吃饱饱回来……XD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人日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需要整天在家发霉吗? 没出去啊?

ye€ 仪 :) said...

在家发霉??

我也差不多跟你一样。;D

Siao麻雀 said...

难怪这里酱臭,原来是有人发霉了。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