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樂yue海藍心 ; 虎年

你沒有進錯,這真的是以前的記憶天堂

以前的記憶天堂,就是現在的樂海藍心

樂海藍心是這樣讀的。

樂是Yue,不是le。

虎年到了嘛,想要有一個大改變,把部落格主要的顏色換取藍色了。呵呵,漂亮嗎?(不要拿雞蛋丟我!)哈哈。

其實部落格名字,嘉俽是我最大的幫手,哈哈,謝謝你哦,你給我的建議我很喜歡。

因為記憶天堂,看了覺得需要改變,把它弄了一番,竟然變成了

樂海藍心


哈哈,真的沒想到,樂海藍心還會變成我的部落格名字。嘻嘻。

哈哈,可能我喜歡藍的原因吧,哈哈 :)

來說說部落格特徵

Banner

呵呵,Banner只是隨便做,But,可能是自己做的原因,很喜歡。哈哈。基本上,圖案提供來自於。呵呵 :D


Background

Background也是自己做的,呵呵,很喜歡,But,感覺上好像不配“海”字。不知道,到時候再看。呵呵。

其他

其實也沒什麼其他,呵呵,很廢 :) (都說了,不要拿雞蛋丟我!)



記憶工作室

“ 記憶工作室 ”名字還是沒變,但裏面裝修了。雖然以前我是比較忙,很多單生意還沒做。但我可以保證,今年,不管我再怎樣の忙,我都會找時間做。不過,你們一定要給我一個較長的時間。畢竟,Form 2不是Honey Moon Year。今年一定要為你們付出!哈哈。

不過,你的訂單,裏面一定要有

名字:
要什麽:
Email:
部落格URL:
部落格名字:

要不然,恕我不理睬你的訂單。謝謝。

所以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我們一起加油吧!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KahYing said...

乐海蓝心……
嗯~好听~
PS:我也喜欢蓝色XP

Arh Milk + said...

其实上次我给你发了订单
不过现在应该不需要了~
谢谢哦~
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哦...
我也很喜欢蓝色~

大小姐:) said...

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
我蛮喜欢蓝色的~~

Akira 思胜 said...

很不错的名称呢!

Jocelyn Jshin said...

名字好特别...
不错啊,banner很美~
=D

Kelvin Bing said...

很美!!!
100%支持你!!!

ye€ 仪 :) said...

乐海蓝心..

很棒的名字哦~=)

哈哈..

你好厉害叻~

想到这么好听的名字。。=D

hmm said...

the name so nice.
hehehes.
and i love the banner and background.
(:

Candy said...

恕我直言 :)
你的部落格整体看起来很蒋小花 =.=

秋天 said...

很好听也~
我想换部落格名字~
可是就是想不到好听的

恭喜得奖哦~

皓冰 said...

哇,你也换背景了(:
很美的蓝色~
很喜欢你的banner,看了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