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谢谢你!!蕴如........

今天,我去了蕴如的部落格看看!!
我得奖了!!我的了I luv ur blog 得奖!!!
让你们看看tag的样子!!

蕴如!!!
真得很谢谢你!!
给我这个奖!!
我是第一次得奖呀!!
现在,
我也要颁奖咯!!
我要给
1.睿芳
2.秀茵
3.友彬
4.百勤
5.焕雷
6.嘉玲
7.珊姑娘

把奖品领回去吧!!!


5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亲爱的,首先是要谢谢你,不过。。。我的名字不是焕雷,我叫焕蕾啊。。。T_T


蕾蕾~

蕴如 said...

看到这个题目还真吓了我一跳,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蕾蕾,对不起!!!
蕴如,真的谢谢你!!!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alikato!
我超喜欢你送的礼物,
但我不能要!

~珊姑娘~ said...

喔!!谢谢你!!!我来领奖了!!!

当然也link你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