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有獎遊戲

過了今天
12點
就是2009年了
聖誕小姐爲了迎接
2009年
要送出
我親手製作的
六張
卡片
(註明說你要什麽卡片:農曆新年卡片,或生日卡片)(注意)
很漂亮的哦!!!
你不來贏獎
真的會後悔哦!!!
問題
超簡單的

問題是:
這次我去吉隆坡
我都有去
A)PAVILION
B)MID VALLEY
C)SUNGEI WANG
D)SOUTH CITY PLAZA

E)THE MINES


你們猜猜看
我在這五间
SHOPPING MALL里
我最喜歡那两间??(答中一个就可以了)


若你要得到我亲自制作的贺卡,方法请参考以下。

你的
名字:(例子:黄嘉丽)

部落格网址:(例子:www.chiali963.blogspot.com)

电邮:(例子:wchiali@gmail.com)

聯絡號碼:01X-XXXXXXX

地址:XXXXXXXXXX


記得,SEND EMAIL 給我時,記得注名:
得獎遊戲


然後,記得SEND 去 wchiali@gmail.com


这个有奖游戏,没期限!!要农历新年卡片的人,
要尽快哦!!!

記得,先到先得!!!!
快點來!!!!

卡片的樣子
遲些再登上我傢!!!ok!!
!!

p/s:send 答案去我的email 之前,
請在此专欄留下你的答案先,
在send 答案去我的email!!!

-------------------------------------------------------------
(过后才post的)

各位

你们在有奖游戏

的专栏

post 答案时

同时

也必须

send 你的答案去我的

email!!!!!!

同时也注明你要什么卡!!

答案send去我的email时,

标题

请放

得奖游戏

记住

有农历新年卡片和生日卡片

而已



再次提醒你

若你要得到我亲自制作的贺卡,方法请参考以下。

你的


名字:(例子:黄嘉丽)


部落格网址:(例子:www.chiali963.blogspot.com)


电邮:(例子:wchiali@gmail.com)


聯絡號碼:01X-XXXXXXX


地址:XXXXXXXXXX



标题:得奖游戏


注意!!!!

p/s:

如果你不是blogger,
记得留下你的电邮地址,
以作猜中答案后联络。
先到先得
祝你好运哦~~ :)


我的email:


wchiali@gmail.com
---------------------------------------------------
(过后才post的)

现在
更改一些
答案是要我最喜欢的哪两间!!!
你答中我最喜欢的那两间中的一间
就算你赢!!!!
还有!!!
我送出的贺卡
增加到
13张
加油了
各位天使!!!!
-----------------------------------
答案
02/01/09
公布!!!




18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我猜是south city plaza吧?这个名字很好听。==
如果我猜对,应该不用给地址吧?哈哈。。。


蕾蕾~

蕴如 said...

不猜咯,哈哈

boey said...

haha...我猜MIdvalley lolz...因为,那边比较不杂,而且很大。跟the garden又在一起。很好诳!!

Yenlyn-swallow said...

我觉得应该是pavillion吧!

wenyileong said...

呵呵。。
我link你了
新年快乐!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快来猜猜!!!

Sash@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sh@h said...

应该是PAVILLION吧...
若我赢得的话,我要生日卡哦!!!
我生日快到了--15/1

我的地址不用留吧...
KAKA^^

chewny said...

mid valley 啦~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Pavillion and south city plaza I guess...

Birthday card will do =)

嘉麗 ChiaLi said...

各位,你们必须将你们的答案再send 去我的email acc!!!!


wchiali@gmail.com

Yenlyn-swallo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xin said...

新年快樂~!
愿你新的一年會更好...

╭┘└┘└╮
└┐..┌┘————╮
╭┴——┤ ├╮
│o o│ │ ●
╰—┬—╯ │ │ │ │

Jiaxin said...

嗯...
在這里寫下答案還是e-mail給你?

嘉麗 ChiaLi said...

嘉欣,你要在此专栏留下你的答案,然后再send
你的答案去我的email!!


同时,你send 答案去我的email时,你要写你的名字,部落格网址,邮址,联络号码以及地址!!!

Jiaxin said...

MID VALLEY ...

boey said...

才知你改了。呵呵。
那我猜Midvalley and sungei wang.
呵呵~!

lonerlye said...

我猜pavilion!!!!

my email=
lonerlye@yahoo.com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