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李小龍


誰知道李小龍的東西呢??
我很想知道!!
知道的來告訴我!!
剛才和一位朋友談天
我問他在幹嗎?
他說他在下載李小龍的戯
哇!!
12點多了
還特地下載李小龍的戯
可見
他是很崇拜李小龍
他還問我有沒有看<>
我說沒有
他說他沒看完
非常傷心
真是可憐!!!
可憐的(某某人)...........

若有誰知道李小龍的東東
記得留個言

告诉我哦!!!
不知的>#>:>

也可以留言!!!!!!!!!!!!


記得!!!!

4 comments:

蕴如 said...

不知道不能留言吗?哈哈^^

直接买带看就不必那么麻烦下载咯

~珊姑娘~ said...

你不要说你不认识李小龙!!!!!!

那就去买来看咯。。。

新年快乐^^

嘉麗 ChiaL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嘉麗 ChiaLi said...

蘊如,下載不用錢嘛!!!
珊姑娘,我認識李小龍,可是我不清楚他的事!!!

祝你們新年快樂!!!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