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提醒天使们!!!

天使们

请注意!!!

你们在有奖游戏的专栏写下了答案后

你们得再send答案去我的email!!!


同时,当你send答案去我的email时,

你也要写下你的名字,部落格网址,

电邮,联络号码及你的住家地址!!!

例子:

名字:(例子:黄嘉丽)


部落格网址:(例子:www.chiali963.blogspot.com)


电邮:(例子:wchiali@gmail.com)


联络号码:(01x-xxxxxxx)


地址:XXXXXXXXXXX

注意了!~!! 天使们~!~



5 comments:

Jiaxin said...

MID VALLEY

路人㊣ said...

路人路过~
在友彬部落里已见过你,想不到你会来我家邀请我这个路人~O(∩_∩)O哈哈~
我猜:
1.The Mines
2.Mid Valley

Akira 思胜 said...

我觉得是MIDVALLEY吧...
哈哈... 胡里胡涂猜的...

一旧饭 said...

你咁既年纪, 梗系SG WANG啦... 其他D地方咁老炳...HEHE...

boey said...

我猜了。在下面那篇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