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有4天假期+找着会edit photo的人

哈哈。。。。终于,我们也有假期。。。。

假期从明天开心。。。。王天不负“苦”心人。。。。^^哈哈。。。。真的很开心。之前是羡慕Jiaxin学校有8天地假期。。。。

我的学校也不赖,有4天假~

而这次的假期,只有Form 1生才有的。。。。。Form 2,4和5 是没有的~哈哈。。。

我们会有这次的假期,是因为考场在3楼。而Form 1在4楼。。。。校长怕我们吵吵吵,所以放我们假。。。。我们Form 1很吵的~哈哈~

吵也有它一定的用处。。。。嘻嘻。。。。学好这句哦!^^

线

还记得Merwin是谁吗?我侄儿啦~现在没事做,就帮他做了一set的相簿。。。。。。不是很会做,会edit photo 的多多指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换它的外框换得好丑哦~


Photobucket


就这么多咯。。。。我要学的还很多。。。

正找着会编辑相片的人,会编辑的,add我在Msn。。。。我的msn是...

w.chiali@hotmail.com。。。

到时你要注明你是blogger~


Photobucket

7 comments:

ye€ 仪 :) said...

哈咯哈咯。
第一个支持。。。
宝宝很cute哦..

小虫 said...

哈哈~人家考试,1你在幸灾乐祸;放假;啊~~

弄的还不错啦~~哈哈!
masking tool 很好用的,慢慢去 xplore 吧!

✖✖夏日✖✖ said...

放假不是很好玩,
要读书啊!

我最近也在研究Edit Photo的技巧

Anonymous said...

哈哈~
好好利用你的假期哦~~!

Jiaxin said...

哈哈!我们一起happy holiday吧!

不过也要好好利用假期。毕竟要考试了嘛...

你的侄儿好可爱吖...爱死他了。^^

**~kiNki 小琪~** said...

你的空了啊??
能帮我做个博客模板吗??
其实模板和背景一样的吗??
pls......还有。。弄照片不是用software的吗??比如美图秀秀???

Yen Wei said...

你的侄儿很可爱=)
眼睛大大的...
放假不要顾着玩啊...得读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