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揭晓得奖者

还记得上次叫你们猜我的第二代表人物叫什么名字的吗?


今天就让我揭晓答案吧~

他的名字叫嘉嘉
哈哈,奖品只有两份。。。你们在我的那个Post的签名的上面一点Highlight看,证据又在,是说我只颁两个奖项哦。。。。

呵呵

所以得奖者是

嘉俽
SNOW
他们俩真幸运,在我家赢了两次奖。。。上次的奖会和这次一起搬出去。。MeiWaN,我还没法出去哦~多多原谅~



Photobucket

4 comments:

Jiaxin said...

呵呵,期待收到你的礼物哦。

沙发~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得奖者!!

✖✖夏日✖✖ said...

恭喜楼上的。

Jiasheue said...

哇!!!!
谢谢你!!!!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