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要考试了

不久,即将考试。。。。。。还没准备考试。。。。。。PMR生考完了后,就放假~真爽!

他们已在面对考试??而我呢?整天在电脑前玩Facebook,blogging。。。。。

虽然,我可以肯定,Blogging是件很好的事,但也不能每天玩得~也得兼顾学业。。。

赫赫,过了PMR,又到我们考试了。。。这次是大考,我真的得努力~真的真的!

再过2年,我的应付PMR。。。。那时我的如何应付呢?但然~


读书


始终拿一句。。。。读书,可以帮你很多~

读书可以实现梦想。。。。。。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除了坏事)。。。。。我的梦想。。。很多。。。。说不完~

呵呵,交了Geo Folio后,要拼命K书....要变K书虫~

今天嘉俽的部落格一周年纪念
祝幸福天堂生日快乐~

Hmm,换了简介句子。。。。分享~

我,算是一个笑容常挂在嘴边的人....
但,我也把我那生气的脸孔常挂在嘴边....
在这世界里,虽然我的人只是占了小小的位置,
但.....我的梦想,在我的头脑里占了99%的位置.....
因此,我相信梦想是很重要的....


怎样???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要加油啦!

Jiaxin said...

沙发。

对呀,接近年尾了。是时候读书了。加油。

谢谢你的祝福丫。

p/s:那个框框怎样弄得?

Jiaxin said...

简介句子我很喜欢。很棒呢。

原来沙发不是我的。XD

Yen Wei said...

年尾考试重要的很...
要努力读书了^__^
咱们一起加油呗=)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加油加油!!!祝你考试顺利,读什么出什么题目。。。哈哈!!

✖✖夏日✖✖ said...

加油哦!
那个框框怎样弄的???

Jocelyn Jshin said...

我的考试也快到了~
一起加油!
嗯,我觉得很棒~
很有那种feel...=】

加加❥ said...

说到PMR~
哎~

今年我们的考题很难~~~



T_T

Qoo said...

在这世界里,虽然我的人在这世界上只是占了小小的位置

这一句,【在这世界】出现了两次
所以念起来有点怪怪的哦 =)

考试加油!!!=)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最近好吗?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你了~~
希望你开心过每一天哦

语婕 @ 姝俐 said...

虽然迟了,
可是还是祝记忆天堂一声:"生日快乐~"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