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第二个卡通代表人物出场

哈哈。。。。。我又有第二个卡通人物了。。。。呵呵~

Photobucket

哈哈。。。。可爱吗??这图片,也是我叫我的隔壁座的朋友画的。。。。画了scan进电脑。。。然后加工~嘻嘻~


以后呢,关于我的部落格的GIF,照片,等代表物品都也会有他的照片~嘻嘻。。。。我会选一个。。。丽丽或他~

他的简介和丽丽一样。。。。。

姓名:??
岁数:1岁
生日:1-10-09
住家地址:和本人一样~
性别:女
爱好:哭和笑
喜欢:Nestum,粥。。。。
不喜欢:人家捣蛋他


哈哈,你知道为何我把名字放问号吗?因为。。。。


我要给你们猜。。。。。。。。。猜中有奖~把答案写在这篇的留言中。。。。


呵呵~答案可是很简单哦!^^


加油咯~

截至日期:10-10-09

GoodLucK~




Photobucket
礼物---2份

8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又是丽丽?还是明明?

明明 XD

Jiasheue said...

难道是嘉嘉????

vcwanyi said...

so COOL!!!
吸血鬼哈
蝙蝠吸血鬼~哈哈
很可爱!!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因为还没想到什么名字??嘻嘻。。。
还是你要给他名为“号号”??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知道要放什么名字。。
XD XD~

在不然就是你暗恋的那位男生的名字咯~
哈哈哈!

Jiaxin said...

哈哈!我不知道呢...

有很大的可能是嘉嘉。呵呵。

Stellaツ said...

应该是嘉嘉~

Yen Wei said...

我觉得是嘉嘉。
如果不是的话就丽丽2号-___-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