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4, 2009

♥礼物♥

Photobucket
(照片蒙蒙的~)


耽误了那么久的礼物,终于要在明天寄出了。

哦,对了,他是名字小贴纸

这礼物,对收礼者来说是独一无二,因为他们可以自己用而已。

呵呵,希望你们会喜欢这礼物^^

Mei Wan, Snow, Jiaxin,等着收礼物吧……

P/s: Snow, 我没有你的Address,要在明天的12点给我你的Address,所以赶快联络我~




Photobucket

6 comments:

Jiaxin said...

哈哈,原来原来。独一无二,的却。
期待收到哦!=)

hmm said...

哇~~
好幸運哦~~
我也要~~
^口^

大小姐:) said...

哇~~
他们三个好到~~
我都没有叻~~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得奖的人很幸福咯。。羡慕-ing。。。。

秋天 said...

哈哈~吓了我一跳~怎么会有我的名字~
谢谢你,可是要告诉你的是,
名字帖子我家好多~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我会好好珍惜的。

7号街隐士 said...

羡慕T.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