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迎接2010

在今晚的0000.....我們將要迎接2010咯......

在這個2009,我發現到了很多東西,那就是


我愛BLOGGING!!!! YEH!!!! 博友萬歲!!!!



回想起去年,在農曆新年的時候,我拜託MEI WAN幫我做LOGO....哈哈,那是可真的添了他好多好多的麻煩~呵呵....對不起哦,美婉....

哈哈,嘉俽,在部落世界我最好的朋友~哈哈,假期幾乎每天晚上,問對方,"得空嗎?""可以上網開Msn嗎?"

呵呵....在學校,發現人很現實....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可以那麼現實???

还有,在2009年,我的部落访客下跌了....傷心~

2009年,學校放了很多的假期.......哈哈....最多假期的一年~哈比!!!!

總說一句,2009,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人,傷心事,開心事.....通通都有!!!!!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2010年继续加油!=D
明年会更好~=D
加油!

ye€ 仪 :) said...

预祝你2010年,

新年快乐噢!

继续加油!=D

小步 ♥ said...

记得我是谁吗?
我来了,祝你2010新年快乐~
明年要加油哦~
还有,希望能跟你混熟点。哇咔咔

✖✖夏日✖✖ said...

我也爱部落格xD
人就是太现实咯...
一起哭吧xD
2010年快乐^^

AZ said...

又一年了呢,
感觉一年过得好快,今年真的是时间不够用啊XD

祝你新年快乐哦^^

路人㊣ said...

新年倒数还有四分钟,祝你新年快乐!!!

大小姐:) said...

新年快乐。。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秋天 said...

还好啦...现在到你帮我做了...XD

嘉麗 ChiaLi said...

各位,新年快樂。。。

Mei Wan,你要我幫你做?呵呵。。。真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