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聖誕節快樂

今天乃是聖誕節~Muahahaha~發傻了!!!

呵呵。。。。那麼在這裡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今晚我要守夜,我要和聖誕老人打架,搶走他的所有禮物。。(好幼稚哦~呵呵)

那麼希望他的包包里有我最想得到的

DSLR, 新手機(w995),Macbook,Sony Cyber-shot Tx1,繪畫板。。。。(不分排次)


在這裡最後的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獻上一張照片~

P/s:對了,我在7-12-09燙直了我の頭髮~很喜歡~

Photobucket

5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sofa!

Jocelyn Jshin said...

merry christma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Merry Xmas.....and happy new year 2010!!

ye€ 仪 :) said...

圣诞快乐!天天快乐!=D

Jiaxin said...

圣誕快樂!

p/s: 我也想要那款相機。很巧呢!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