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New UpDate~

哈哈。。。。我来Update咯。。。好久没有Update了。。。。。赫赫。

哦,对了,圣诞节快要到了。。。。把你们的家布置成怎样了???赫赫。。。

最近在煲《宫心计》。。。。

很讨厌金铃的装和她的衣服。。。他都不适合穿王后穿的衣服。。。。

很喜欢三好的装和她的衣服(做司珍的)。。。赫赫~很喜欢他变王妃的衣服呢。。。我也很喜欢她做的首饰。。。

以前,我很讨厌贤妃。。。。因为他以为自己很大,要打人就打人, 很讨厌。。。。但,过后他改了,变得很好呢。。


哈哈,煲这个戏,我的功课都还没做。。。赫赫。。。

哦,对了,还有一个两个连续剧。。。

《下一站,幸福》和《海派甜心》。。。。这两部戏,超级好看~!

《下一站,幸福》------很感动。。。很浪漫。。。赫赫。。。。

《海派甜心》------呵呵,达浪很可爱,但过后变得超级帅。。。。宝珠姐以前很凶,但过后变得比较温柔。。。。(可是她还是凶)。


赫赫。。。。好看好看!!!!!!!!!明天我要做功课咯。。。。。


P/s:嘉俽,Tag我迟点再写。。。呵呵~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
我比较喜欢姚金玲~
哈哈!

小步 ♥ said...

我没有看《宫心计》呢~《海派甜心》真的很好看!^^

7号街隐士 said...

《宫心计》,我期待着第二集~

hmm said...

宮心計追完了~
哈哈~
很喜歡他們的衣服哦~
好漂亮~
不過金鈴的就有點太亮眼了~

你很久沒有update勒~
終于update勒~
等好久~
嘿嘿~

Jiaxin said...

《宫心计》我才看第一集。>.<

可是厚,听说金玲的都是特制的呢。哈。
他的装都画到很浓。

那个tag迟迟回我也不怪你 xD

KahYing said...

我比较喜欢三好~
我看完宫心计咯~
但我没看过海派甜心(少看台湾戏)

Jocelyn Jshin said...

宫心计很好看,不过我比较喜欢姚金玲~
海派甜心,我要等我看完桃花小妹了才看~

珊珊 * Shan said...

宫心计's ending not nice...
too simple...
==
disappointed....
u gt 海派甜心? lend me~~~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