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2010学校生活

久违的Update......赫赫.....我不是故意要失踪,但我很忙啦。。。。。呵呵

好了,来说说看我在学校的生活 ;)

其实,我上班后,功课增加了,朋友也多了,什么都多了。。。呵呵,老师的质素也好了很多很多。。。。。。然后,换了黑鞋,要买领带(Sejarah节穿的,因为老师是Disiplin老师)

最近很迷Facebook :) 呵呵, 别打我。。。。我不是为了Facebook而不上来Blog得。哈哈哈哈。

最后,我要说的是

2010,加油!!!

P/s:请去Ourdream1996投票。谢谢。帮忙投票。

还有,这篇很短。

Photobucket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不用紧啦。。
很多人都很忙咯~~
我去看看啊~~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不是为了FB而不上来这里? 哈哈!

Jiaxin said...

開學了真的很忙。唉唉。
这个礼拜还有补习。T^T

好好加油哦!

Jiaxin said...

*补课

嘉莹 said...

嘉丽,你可以在帮我弄background,banner,传cbox?要独特哦!最好是以屋子为主题~

msn:kahyingcheang@live.com
yahoo:kahyingcheang@yahoo.com

Anonymous said...

38

Siao麻雀 said...

不要抛弃我们啊。BLOG会哭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