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我愛下廚之幸福漢堡包

幸福汉堡包?

題目怎麼那麼收悉啊??呵呵。。。


Miss J:“ 哦,對了,這題目我在鄧秀茵的小說里有看過。是一道菜的名字。鄧秀茵還在他的最新小說《幸福的味道》教我們如何煮些美味的菜肴。。。。。。”呵呵^^

嘉麗:“你怎麼那麼厲害,那麼有記性???”

Miss J:“呵呵,你現在還知道嗎?”

嘉麗:“暈倒了!!!”

路人A:“救命啊,有人暈了啊。。。”

p/s:對白設計,呵呵^^

好了,進入正題。今天呢,呵呵。。。。心血來潮煮了“幸福漢堡包”,雖然不是第一次下廚。所以呢,呵呵。。。給你們看看樣子就懂我是不是成功咯~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答案是




成功


幸福漢堡包好好吃哦。。。(不是我賣瓜贊瓜好哦~,而是秀茵姐寫的菜單很好~呵呵。)

呵呵,其實,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很愛下廚。呵呵,我喜欢煮食物给我家人試試看。呵呵,他们就给我意見。人家说嘛,给多意見是件好事~呵呵。那么你也会有進步的空間。

就如秀茵所說的:“寫一道美食是件幸福的事。”

我也覺得,可以下廚,也是件幸福的事。

你呢?你喜歡下廚嗎?

若你是新學者,你不妨和媽媽或爸爸學炒菜心。呵呵,因為,菜心非常容易炒。呵呵。。。但你要菜枝不要硬,得悶久久咯。。呵呵~但你在悶得時候,一旦開起鍋蓋,千萬別在蓋下去,要不然,你的菜心會不美,不好吃咯~呵呵~

這純粹是我的意見,看書知道的。呵呵。。。

p/s:記憶工作室會在我旅行回來才開幕。。。希望你們耐心等待,因為要讓你們看到一個美美的記憶工作室~它換了URL.... www.elainestudio.blogspot.com


Photobucket

4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吃哦!!
邓秀茵的菜单真的很好!!
我得空也要做下!!

hmm said...

感觉好好吃的感觉~
*抹口水

那个肉片~
感觉很香哦~

Nate River said...

我喜欢吃汉堡~ XD (流口水)

ye€ 仪 :) said...

哈哈,

我不会下厨哦...

失败... T^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