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有獎遊戲

還有30分鐘,我將登上飛機去旅遊咯。呵呵~我12號就到吉蘭丹咯!

想要手信?呵呵,你必須先問答一個問題哦~呵呵。。。

猜猜看。。。

如果你想要得到手信,就留言寫下我可能去的地名和國家。。。(如:澳洲,Melbourne)和個人電郵地址。每人限寫下一個答案。

截止日期:12-1-2010 中午12點正。
揭曉答案時間:12-1-2010 晚上8時正


遊戲規則:
0.禮物有兩份。
1.由於嘉俽Jocelyn知道我去哪裡。。。。你們不可以參加。
2.由於ChiaLynn n Kar Hee(我姐和哥)有參加這個行程,你不能參加。
3.先到先得。


祝你好運咯~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Australia, Melbourne

Anonymous said...

HONG KONG, DISNEYLAND

jasmine_pzj@hotmail.com

珊珊 * Shan said...

thr don hv my name p..
means i can take part la?
hahahahahaha
XD
nola..

小佩 said...

台湾~~

forget_yu96@hotmail.com

不知道对不对=.="

Jiaxin said...

哈哈。祝各位好運哦 =)

ye€ 仪 :) said...

HongKong,迪斯尼乐园

ye€ 仪 :) said...

paiseh...
漏了msn...
piggy_syt@hotmail.com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台湾。。
香港。。
DISNEYLAND~~

celina_24_32@hotmail.com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兵兵 said...

全部其中一个国家~
哈哈
我来捣蛋
嘻嘻
没有啦~
其实是……不懂
我不懂你去哪一个国家~
应该答案是意大利 瓜?
kelvin1115_tkb@hotmail.com

阿秤˚ said...

来踩踩了~
我猜是伦敦~XD
英国那个伦敦~

X.c_9-6@hotmail.com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