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2010;第一篇

今天的這一篇。。。是本部落格2010的第一篇~

好對不起博友們,明明說要和你們一起Countdown,但我放飛機咯~原因是有美食在我眼前,引誘了我 xDDD 對不起 ; X

明天開學咯,難道時間那麼快過?Haiz....人家說,開心的時間都很快過~呵呵。。這可是真的~

今天去看了進什麽班的名單。。。Finally,我升班咯。。。。Yippie!!!!開心^^

要告訴大家,我4號會離開部落格一個星期。。。哈哈。。。告訴你們吧。。。我是去旅行~呵呵。。。

放心,我會放預發文~

但至於去哪裡,下一篇自有分曉~呵呵嘉俽Jocelyn Jia Shin,你們要幫我保守秘密,千萬別和其他人說~誰也不能哦!!!)

呵呵。。。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開始嘛~所以呢。。。呵呵,我的部落格,會裝修。。。不知道幾時,但可以告訴大家,會裝修就對了。。。

還有記憶工作室會關掉,也是裝修,要換URL了。。。。呵呵。。。但還會開回,但不知道幾時開回~呵呵。。。記憶工作室暫時不會給予任何服務~對不起。因為,關閉嘛,所以Service也一起關閉~呵呵。。。。

好了,我也不多說,就這樣。。。交代完畢~呵呵。。。。那麼祝你們新年快樂~

2010;
;
Aku Cinta Mu;
I Love U xDDD.


p/s:有人會說:“2010,我恨你。”嗎???

Photobucket

8 comments:

✖✖夏日✖✖ said...

沙发!!!

ye€ 仪 :) said...

沙发???

哈哈,

先预祝你旅途愉快哦。=D

Jiaxin said...

哈哈,你去吃BBQ嘛... 知道了。xD
我也沒和大家一起倒數。=(

在第一班要好好加油哦!
開學的時候去旅行?不過剛開學還好啦。

Jocelyn,我們都不能說呀。
嘉麗信任我們告訴我們了。哈哈

ye€ 仪 :) said...

哎呀呀...

沙发没有了...><

=D

✖✖夏日✖✖ said...

开学去旅行???
希望你玩的快乐啦xD

2010年新年快乐?^^

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开学去旅行啊??
那么可爱的!!
2010快乐!!

Songming (: said...

4号不是开学吗? >> 感觉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好奇 哈哈
无论如何,希望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对了,开学愉快 ^^

Akira 思胜 said...

去哪里都要这么神秘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