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公布得奖者

今天我来公布得奖者了!!!

我最喜欢的那两间是
PAVILION&MID VALLEY


你们猜猜看是谁
还是让我来公布吧!!!

得奖者是
Yenlyn-swallow
Akira 思胜
사라-Sara
Sash@h
嘉欣 Jiaxin
lonerlye
boey
chewny
路人甲


没得奖的天使们
你们别难过
下次还有机会
加油天使们

这赢奖的九位天使
请你们尽快把你们的地址和电话
传去我的EMAIL!!!!
同时也写上你的名字
我会把卡片寄到你家!!!
至于sashah,
我拿去学校给你!!


(你send email给我时的例子)
例子:
名字:(例子:黄嘉丽)

地址:xxxxxxxxxxxxxxxx

电话:01x-xxxxxxx


然后写你要什么卡片!!!
(生日卡或农历新年卡)

记得!!!!
尽快!!!!!!

我的email=
wchiali@gmail.com




13 comments:

Jiaxin said...

我e-mail了,
不需了,
对吗?

嘉麗 ChiaLi said...

对!!!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谢谢你呢!!!

Unknown said...

Thanks a lot!
Sent ya the information!

lonerlye said...

thank you,chia li

Yenlyn-swallow said...

谢谢哦!我的e-mail很难启动到。。不好意思。。。我的地址是Blok C-1-7,Wangsa Metroview,Jln.Metro Wangsa.Wangsa Maju SEK 2,Wangsa Maju,53300 Setapak,Kuala Lumpur.联络电话是0139563889。

Yenlyn-swallow said...

我要生日卡。。。

boey said...

呵呵。虽然我寄过了。
但我又寄多次。
谢谢~!!

Sash@h said...

OK,没问题!不过你15/1/2009才拿到学校给我,好吗?

拜托咯~KAKA

chewny said...

收到我的吗?谢谢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i..
你好!
高兴认识你!

我错过了啊!!!

wenyileong said...

嘉丽,你中我tag了
快快来领吧!

嘉麗 ChiaLi said...

❤oms❤Ψ,你一定还有机会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