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在中学的日子

在这中学的这几个月,我学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可能我开窍了吧。。。。。。

我来告诉你我学会了什么道理吧

我学会了不管别人说你什么,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帮助别人,就等于在帮助自己

还有,我也学会了不要学会生气别人,生气别人会让你更伤心罢了。。。。。。。

即使我的朋友和我说什么他朋友说他的坏话,我也只会劝他
不管别人说你什么,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我也改了很多

我不再那么的任性。。。。。。。。。。。。。。。。

我不会那么容易生气别人了~

还有,我也少了很多不开心的事,这是我值得开心的事。。。。。其实以前没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啦,只是少少也有的。。。。。。。。我在学校,一直笑着脸的哦~

若谁还不明白这些道理,还来得及去理解。。。。。。。。。。。。。




13 comments:

Jiaxin said...

長大了哦!
呵呵.

小虫 said...

长大了!!! 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这样很好!

~珊姑娘~ said...

长大了, 很好。。。。
我以前也是这样走来的,嘻嘻^^

wenyileong said...

再来一个

长大了。。

真的。。上了中学。。
就会学到很多道理

熊熊 said...

会这样想很棒喔!!

说得没错呐!

嘻嘻。。。

把这些话要经常和自己说才不会忘记。

蕴如 said...

能明白这些道理很好,但是也是要去实践哦~

加油!

hmm said...

很棒瓦..
谢谢你跟我们分享呢~

Amylia Chan said...

真巧,偶正在改变自己,一起加油吧!

珊珊 * Shan said...

会酱想很好啊!!
*另外,生气会使自己的样子"变老"哦...
=P

Yip.Mf said...

开窍了是一件喜事喔~

嘉琦~JESSY~ said...

长大了,
我也学了不少,可是就是还没学会不要生气和讨厌。。。
你可以教我你的博客怎样弄到怎么美的吗?

Aris Min said...

你的改变是好的~
可能~你从真正的叛逆期走过来了~

加油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