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我的新书包

我的新书包即将登场。。。。。。。



。。。。。。。。。。。。。。。。。。。



没那么快,要么,也要旧的先。。。。。。。。。


新和旧的都是BodyGlove的牌子~你们看还好好,是吗???其实。。。。。。。。。


















有吓到一下吗?哈哈。。。。。。。不要吓到拉。。。。。。我已换了新的书包了~









接下来就是我的新书包拉~


这是正面~
















这是背面。。。。。。
Photobucket
这是侧面。。。。。。。
Photobucket

完了。。。。。。。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沙发?
新的旧的~我都看过哦~
我班有人的书包是跟你新的一样~
哈哈

Jocelyn Jshin said...

哈哈,我比较喜欢旧的。
不过新的也不错啦!

Kaijun said...

又是body glove 的书包。有眼光~~
旧的书包会破,是因为你装太重的东西了吧?
呵呵,好好珍惜咯~

Akira 思胜 said...

很有青春味道的书包哦!

singing maniac said...

旧的比较适合你...我个人认为...

wenyileong said...

瓦卡卡。。
body glove。。
有钱人哦!

vcwanyi said...

新书包有型哦~
带去学校会觉得很自豪~
哈哈

KELLY.L said...

bu cuo o^^

嘉莹 said...

旧的书包比较有形啦。。。
呵呵。。。
我的书包很小孩子气~

ASOON said...

我还是觉得ADIDAS/NIKE/ESPRIT的比较有型。。。。。。。。。。。。。。

Wanderlicious said...

我也是喜欢旧的。。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my bag is also body glove one eh....^^


lui~

路人㊣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要好好爱护新书包哦!

珊珊 * Shan said...

哇~我都"bo lui"买BODY GLOVE...
你的书包还蛮帅的哦!!

*几时借我玩你的手机??期待~
(好像小孩子咧...赫赫!)

Yip.Mf said...

很美啦你书包
羡慕ING

C.Nicolas said...

你好有品味~

嘉麗 ChiaLi said...

Man Ching,好巧哦~


ღ花仙子ღ,其实说真的,我也比较喜欢旧的,可是新的,比较跟得上潮流。。。因为现在heng这那个新的pattern。。。。。


枫神帮,好的,我会好好珍惜~


Akira 思胜,谢谢~


Qmiao_miao,呵呵^^


wenyileong,没有拉,小康之家~


♥-wanyi-♥ ,有一点点自豪咯。。。。赫赫!


JIAJIA,谢谢~


嘉莹,谢谢。。。。。没关系拉。。。。。有书包用就好~


ASOON,吉兰丹没有那种店的拉~


伊娃,说真的,我也是~可是新的,比较跟得上潮流。。。因为现在heng这那个新的pattern...


Forever HL,that pink colour wan??


路人甲㊣,我会好好珍惜的。。。。。


珊珊 * Shan,呵呵~!谢谢你的称赞。。。。有机会会借你玩拉。。。。


叶宝宝 kyeritz,呵呵~^^


C.Nicolas,谢谢~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