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最近的心情

最近,我的心情,可以形容,很低沉。。。。。。。

我已经很久没这样了。。。。。。。。。。。

为什么历史又重演???

为什么?

我想问一个问题

问一下我那3位朋友,你们可以为了一个不起眼的东西,而可以去诬赖你的朋友吗。。。。。。。。

若是我,我肯定罢了。。。。。不去管它。。。。。。。

你们知道吗,被人诬赖的感觉,是那么的痛苦。。。。。。。。

我真的对你们三个很失望。。。。。。我不懂如何形容你们。。。。。。。。。

讲明白一点,我对你们很

很很很。。。。。。。。。。。。。。




失望。。。。。。。。。。


我可以告诉你们,我有些朋友,有些为了男性朋友,去骂女性朋友,不管它是不是理的~

庆幸的是,我终于看穿了这3个人。。。。。。男女都。。。。。。(不用我说你们都懂) 


可能这几天我都不会update我的部落格。。。。。因为,这次我的真的伤得很重。。。。


伤心 Sad Sad Sad。。。。。。。


star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近人人心情都不是很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

蕴如 said...

现在看清了他们不更好吗?往好的想,别那么伤心啦

Edwin Chia said...

人就是这样。。。
有事要你帮忙的时候,就会与你称兄道弟。
没事的时候,就当你隐性的。
一句话:习惯就好了!
早点看清楚一个人,
好过将来伤得更重!
庆幸~

xin said...

友情得来不易。。
你们聊聊吧~

wenyileong said...

别这样,至少你知道他们的真面目咯~

不如学我那样发泄吧!(众人:你那叫语无伦次!

Aris Min said...

看清了,就要学会放下~
你要加油~

Kaijun said...

我认同min~aris的话~~

感谢上天给了你一个机会看清他们~
你赚到了~~

小虫 said...

就和他們少來往啦

Kai Ling said...

人生难免有挫折,
你不能因为一桩小事就浪费你的时间,
你应该想想应该怎么解决,
而不是伤心。
加油吧~

singing maniac said...

我也很烦...时间会治愈伤口...加油...

嘉莹 said...

每一个人都有伤心的时候啦~
慢慢就会ok的。。。
我也试过。。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你的心事,
我真的蛮了解的!

但...

如果你在学校里当巡查员的痛苦,
你更有尝试过吗?

在我在当巡查员的时候,
我成了中间人,
帮朋友左藏藏右讲讲,
帮其他的巡查员们忙东东忙西西的!

你知道我的痛苦有比你的久吗?
你知道我的哭诉放藏在那里吗?
你知道我的心声有人听见吗?

难道你就为了一件这么小的是就要对他们失望吗?
他们只是无赖你罢了也!

你知道我不论在家或在学校都被他们看成像一只动物的样子来看待吗?

我没有地方能放开这些心声...
也没人知道!

你现在有人能和你分享他们的过去,
就得好好的去吸收,
也得好好的把你过去的历史与经验都吸收,
变成你人生中的参考书!

祝你:
学业猛进!

珊珊 * Shan said...

像我这样洒脱一点不就好了嘛...
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咧~

*他们是谁?我认识吗?(三八婆问话..)

AZ said...

知人口面不知心,
早点知道他们的真面目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最重要你要坚强,
不要因为这些人而让自己难过哦~

Jocelyn Jshin said...

最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我明白你的心情~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大家的安慰,我好多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