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很对不起你们

最近,我的记忆天堂的人气好像下滑了许多哦!~

以前的留言,有些可以上到20++。。。。。。现在的留言只是10++。。。。。

在此,很对不起你们。。。。

最近较忙,所以不能一一拜访!!

若我一有空,一定到你们家一一拜访的!

原因是我又要考试了。。。。。。。。。

我的加紧温习。。。。














最后,要和你们大大说声

对不起!!!



若可以的话,可以帮记忆天堂介绍给你的朋友!!!拜托你了~还有,若你还支持记忆天堂,就在这篇留言留下“我支持记忆天堂”这七字。。。。。可以吗?我要看看有多少留言,若多,那就表示记忆天堂的人气没下滑。。。。。呵呵~拜托你们咯!!有谁一留言,我就会留言,谢谢他~




下一篇将会是我展示我新书包的一篇~期待咯!


5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加油啦...

Jocelyn Jshin said...

加油!

嘉麗 ChiaLi said...

Akira,谢谢你那么支持我!~

嘉麗 ChiaLi said...

嘉欣,也谢谢你!~

wenyileong said...

呵呵。。要忙得总该忙。。
不要忙坏了。。
加油吧!帮你守在这里

Yip.Mf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我来帮你家扫地

嘉麗 ChiaLi said...

wenyileong 叶宝宝 kyeritz,谢谢你们~

蕴如 said...

读完书在来吧,考试加油哦!

嘉麗 ChiaLi said...

蕴如,谢谢你哦~

键轩惠娘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嘉麗 ChiaLi said...

键轩惠馆,谢谢你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考试顺利!!加油 !!

嘉莹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你有写小说的习惯吗?
你今年几岁?

加油啦!^^

Katherine

嘉麗 ChiaLi said...

孤傲的王子,谢谢你!

嘉莹,那个小说呢,至今还没第三章,因为没灵感,再加上最近很忙,所以。。。。。。。不过一有灵感,我就会写了!谢谢祝福!

嘉莹 said...

我也有在写小说啦~
我今年13岁!
你呢?

vcwanyi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你也要支持我的永恒故事哦~哈哈

嘉麗 ChiaLi said...

♥-wanyi-♥,谢谢支持!一定一定!

Man Ching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
我最近也是很少上网~
也很少去别人的BLOG了~
一星期只有一次~
所以以后一星期只能来一次咯...
对不起~

LuLu said...

不是人气下滑啦~可能是人家来看了,不过懒惰留言哩~~

加油加油

嘉麗 ChiaLi said...

Man Ching,谢谢支持!


Lulu,可能吧!

Aris Min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其实最近我在考试~
又要忙工作~

所以不止你~别人的家我也少去了~sorry o

嘉麗 ChiaLi said...

min~aris,谢谢支持!~

hmm said...

最近我也很忙哟..
好多篇都是预发~~

嘉麗 ChiaLi said...

Shar0n [♥] 恩,想问你,预发是什么意思?

Amanda鬼鬼 said...

我永远支持记忆天堂!加油哦~

xiao E said...

西瓜也是~

好久没来了~

而且看到大家的西瓜link还停留在汤圆那一篇~

也无能力一家一家说西瓜更新了~

哈哈~

珊珊 * Shan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我的blog人气一直都跟你现在差不多,咱们再多多加油吧..~

嘉麗 ChiaLi said...

Amanda,谢谢支持哦!!!


西瓜,欢迎回来!


珊珊,咱们一起加油吧~

Jiaxin said...

支持你哦~!

嘉麗 ChiaLi said...

嘉俽 Jiaxin,谢谢支持哦!~

~珊姑娘~ said...

是我要说对不起,嘻嘻。。。。因为最近真的很多天没上网了!!!

嘉麗 ChiaLi said...

~珊姑娘~,呵呵,没关系。。。。。。不要忽略了工作哦~

Dandioy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做logo的post可以去看看~

嘉麗 ChiaLi said...

祈颖,谢谢你的支持哦!~好的,现在我去看看~

路人㊣ said...

路人也来支持~

Yong Yon said...

我支持记忆天堂~~

我不是为了自己博客の人气而留评论的。我也不在乎是否有人到我博客看看……

我留了这评论,是想表示我并不是没来,而是少来……不必刻意到我博客留评论,想说什么就说吧!没话说就看过也好……

好长……

Amylia Chan said...

人气下你的头啦~XDDD只不过大家比较忙一些嘛!
不要担心!加油的继续写吧!

嘉麗 ChiaLi said...

路人甲㊣,谢谢你哦~

嘉麗 ChiaLi said...

Yonyong,谢谢支持~

嘉麗 ChiaLi said...

✿公主✿,哎哟,公主。。。。。谢谢你的支持拉~爱死你了拉~

小虫 said...

先注重自己的考试吧!!!
加油啦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我支持你!
你也要支持我哟!
^^
进来你可真的把我给忘了哟!
你不支持我,
我也不支持你哟!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said...

我支持你!
你也要支持我哟!
^^
进来你可真的把我给忘了哟!
你不支持我,
我也不支持你哟!

3ugene said...

嘉麗 谢谢你百忙之中还抽时间来看看我...
我会一直支持你~加油!!~^^

ChiA LyNN said...

wuhuhuhuhuh.......
love it!!!!
go study laa..

Kaijun said...

加油~~
学业和部落格都要加油~~

hmm said...

预发是...
去看这里~~
http://special-123.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31.html

嘉麗 ChiaLi said...

嘉CacinG進,好的~^^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我不是不支持你,只是最近超忙的~

嘉麗 ChiaLi said...

3ugene,谢谢支持~


Chia Lynn,ok!~

嘉麗 ChiaLi said...

枫神帮,好的~


Sharon,我明白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