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来报喜

呵呵,上次不是给你们看了我的成绩,今天就让你们知道我的了第几名吧~

你们猜猜看,我得了第几名?


哈哈。。。。。。。告诉你吧!~


我得了


班上第3名

全级第40名



我们学校Form 1有300++的人

我们还要扣掉Imtiaz班的(宗教班来的),若扣掉,我就第27名了!!!很开心

我的老师说,35名以内的可以上Elit班!!!!

开心极了。。。。。可是还要再看5月的成绩。。。。。。。五月才分班。。。

没关系,只要用工一点,一定可以的!



不讲了,走人。。。。。。。。我只是来报喜!!!






14 comments:

蕴如 said...

恭喜你哦!

singing maniac said...

恭喜!再接再厉!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哦! 加油!

Nate River said...

恭喜喔

继续加油吧:P

Dog Lover said...

恭喜恭喜!!哈哈

Yip.Mf said...

太好了!
希望你更上一楼咯~

Amylia Chan said...

bravo!!!继续的努力!!!

wenyileong said...

omg!!!
厉害!!!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继续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很好耶!
恭喜你!!!

Unknown said...

哇~好厉害哦!恭喜恭喜!

vcwanyi said...

第3名!!!

有前途哦你!
恭喜~加油!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你们的称赞!

书晴 said...

考得很好了哦。。
我以前还比你差。
恭喜恭喜!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