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问题已解决

我和那三位朋友


和好了~。。。。。。。



亚呼,那种感觉真爽。。。。。。。。。。。。。。。。。。。。

呵呵,告诉你们,和我吵架,很不爽的,你和我吵架,明天就和好了的咯。。。。

开心。。。。。。

d008

可是有一个让我很不开心的是

就是。。。

登登登。。。。。。。就是

考试拉~Haiz。。。。。可以不要考试吗。。。。。。。。真得很大压力的叻。。。。

我得加紧温习。。。。。我要加油

恐怕不能blog~

我要上班,得看这次的成绩咯。。。。上次校方没分班,6月分班~

黄嘉丽,加油!!!!

这是预发的


新的月份
有新的希望
嘉丽。。。加油~


devider1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考试要加油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

vcwanyi said...

和好了就好~赫赫
考试咯,加油吧!
祝福你!

蕴如 said...

加油哦!!!

AZ said...

恭喜你们和好了哦~

熊熊 said...

解决了很好喔~~

这样你们开心天天了。

加油!

wenyileong said...

呵呵~~
加油加油哦!

singing maniac said...

我也希望不考试!加油吧!

珊珊 * Shan said...

我也不喜欢考试啊。。。!!
超不爽的。。。
因为我知道我将会看到我的成绩下滑。。。
压力也来了。。。!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Ç明洁⌂ said...

和朋友和好是一件好事哦^^
我以前和朋友也是由冷战过,还好最后还是好了^^
让我体会到友情的可贵^^
考试要努力哦!!祝你考试可以全A^^

嘉麗 ChiaLi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也祝大家


万事顺利~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