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帮我祈祷吧!

我真希望奇迹出现


希望明天和后天的考试


都可以顺利进行


明天就是考我就担心的三科


就是Geo,Sj和Bm Penulisan


担心。。。。。。。


还有两天


两天后


我一定会来的~


记得


帮我祈祷


祈祷


奇迹出现!!!

d008

这是预发的
失踪去咯~
Bye。。。。



Photobucket

4 comments:

✖✖夏日✖✖ said...

加油唷~
希望有好成绩...

键轩惠娘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Feeling said...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啊!~~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