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博友们,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看到标题了吗?


博友们,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当然,我打下这个标题,就是要你们帮我一个忙~!!!!!


那就是

谁有看过《天使爱你铁了心》《王子爱你铁了心》这系列的小说可以介绍我吗?听说它分成好多星座~。。。我最近很想看爱情小说~

(被朋友传染)

它到底分成那几类?????


还有,若可以的话,告诉我你在那里买的,还有多少钱!!!!!ok?


靠你们咯~



失踪去咯。。。。。。。。。。。


devider1


Photobucket

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帮不到你~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看过狮子座的。。
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好看啦~~
呵呵!

至于怎么分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是我表妹借我看的~
呵呵!

Aris Min said...

我没看过那本书呢~
对不起帮不到你哦~

珊珊 * Shan said...

不好意思..帮不到你了!
你知道我的啦!
都不看书的~

小虫 said...

mmm....不知道哦~ XD
没听过 X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