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I am coming back!!!

ladies & gentlemen

I am coming back!!!


哈哈~

我回来了~!!


有想念我吗????


哈哈。。。。自恋。。。

我考完试咯!!!!!Hurray~还有,放假咯~

开心ing。。。。。。。。

可是有一件事,必须和你们说

可能没去KL咯。。。。。~

还没确定要不要去~


还有还有

我还有一个考试

就是Piano咯!!

这次是考Pratical的

挺怕的。。。。

刚才去钢琴补习

到了那儿,手一直流汗。。。。。。

可是。。。。。。。。我弹得很顺利。。。。。。

我就怕的就是Oral~

就是口试

要唱歌拉,回答问题。。。。。

怕怕。。。。可是又有点爽!!!!!!呵呵,我这人怪怪的,一下讲怕,一下又讲爽!!!晕~~

ok。。。。不多说了,我要去准备一下,等下要去补习~

Bye~

d 002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你考试跟我同一天对吗?
要一起加油哦!^^

哇!弹到顺顺利利就好啦!不然老师会ngam的。
像我酱,每次去都给老师ngam。
sia sueh 啦。。。T_T

Grade 1 aural很好玩啊!很怀念呢。。。呵呵

对了,端午节快乐,假期快乐!^o^


蕾蕾~

Kaijun said...

呵呵,你这种是自制的心灵上的紧张,没事的。你可以做得到的。在此祝你顺顺利利咯~加油~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哦!!~~

AZ said...

哈哈,
接下来的假期可以尽情玩了呢~

Man Ching said...

哈哈~
我也刚考完试回来~
假期愉快~
我更新了我的BLOG

Yip.Mf said...

轻松一点
PIANO而已
ZOMO这样紧张呢?

singing maniac said...

加油!

wenyileong said...

欢迎!!!!!!!!!!!!!

Yen Wei said...

加油!
欢迎回来!
我差不多要恢复弹钢琴的日子了……
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衰……
你grade几了?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你假期,我开学呢 =(

Dandioy said...

加油吧,考试要尽力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Jiaxin said...

Happy Holiday~

C.Nicolas said...

我也回来啦~ :)

珊珊 * Shan said...

干巴爹~~~~~

ChiA LyNN said...

你要来kl做么???
不用来啦!!哈哈哈~

KahYing said...

请问你可以到我的博客参观下吗?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