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我又得失踪了拉~

咳哟,我又得失踪了拉。。。。。。

因为。。。。。





你们都猜到了拉~(猜中无奖)



就是考试拉~


这次,我看我失踪了一个星期后,又要的失踪两个星期了

星期五,我可能还可以上来一下子,(可能罢了哦!!!)

星期六/日,我会到吉隆坡去~


所以,看星期五我可不可以上来~

ok.......

在此大大声和你们说声

再见~Bye Bye。。。。。。。。



Photobucket

3 comments:

Yen Wei said...

抢到沙发咯!
去KL很爽咯!
我可能也会去旅行,
不懂去哪里>.<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考试顺利!!

Anonymous said...

考试加油顺利!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