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后悔

我后悔!!!我真的很后悔。。。。

我真的很后悔为何我要在考试时才临时抱佛脚。。。。。真的很后悔!!!!虽然考出来的成绩还好~不会很差。。。。(虽然这次的考试不重要,没算分班的。。因为Form5考试,所以我们也得考,为了塞着我们的嘴巴~>.<)

记得在我考Sejarah过后,我就问我一个有读书的朋友。。。。我问她难不难~她竟然说不难~Sejarah明明难到半死。。。


可是对她这种有读书的人肯定容易。。。 后悔。。。。幸好我还来得及。。。 PMR还离我2年。。。。。真幸运~ 在今天,我下定决心。。。就算没考试,我也要读书。。。。我要读书!!!!我要拿到第一名。。。

我真的要读书了~这次真的算是我的一个冲动~我要加油!!!!!!


黄嘉丽!加油~



p/s:要参加有奖游戏,按此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Stellaツ said...

我觉得,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反而会反效果~

AZ said...

加油加油,
有目标是好事哦^^

vcwanyi said...

有上进心是好的
但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呵呵
加油~~

心雨 said...

哇,别让第一名控制了你噢~

Fangz said...

考试,
只是评估你有没有在专心听课...
而不是为了看你从不聪明.

我有时也在想...
考试拿第一名,
真的有那么的重要吗?
会影响到我们的未来吗?

考上或考不上,
只要你曾努力过,
就好了...

别因为这事,
就压抑自己.

若你知道的话,
你过分的努力,
但,
拿不到第一,
(有些)会精神崩溃,
疯了!

这是我看书出来的啦,
但可能真的是有这样的一会事,
希望你能好好的放松自己.

祝:
考试愉快!

Anonymous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老实说,
我是觉得有没有第一名不重要,
最重要有尽自己最大的力就很好了!

加油!

ye€ 仪 :) said...

哈哈,
加油吧!
支持你!
不过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啦。
放轻松吧^^

Jocelyn Jshin said...

加油咯~
不一定要第一名拉~
只要成绩算好就可以了拉~

KahYing said...

加油!
干爸爹……
大家一起加油!!!!!

Jiasheue said...

我也时常临时抱佛脚
呵呵呵

加油
尽力就好了
是不是第一没有那么重要

珊珊 * Shan said...

i noe who izit la...
Khai En ma...
she is smart indeed...
n she noes hw 2 answer d GEO SJ questions !!!
OMG~

wenyileong said...

加油吧。。(拍肩

Jiaxin said...

加油!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rtyui said...

加油!!不要临时抱佛脚

KahYing said...

你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给你的记忆天堂支持我的东东code吗?

KahYing said...

我copy不到!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