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无聊人+拷贝猫

我讨厌无聊人。。。不知你讨不讨厌无聊人呢?我讨厌拷贝猫,你讨厌拷贝猫吗??

我超级讨厌这两种人。。。。我所谓的无聊人就是很闲的去作弄人家的Blog。。。。。我觉得这些人很很很无聊~

还有拷贝猫,他说人家拷贝他,但,他才是名副其实的拷贝猫!!!呵呵。。。。自恋狂~不要以为自己的blog的东西人家要拷贝!

最讨厌这种人咯!你呢????

拷贝猫。。。。我讨厌你!

无聊人。。。。我也讨厌你!

呵呵。。。。有感而发~

这篇很短。。。和上一片一样,短~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Jiaxin said...

沙发吗?

坐稳稳现。

Jiaxin said...

哈哈...真的是我的。跳跳。

就是嘛..copy 别人就算了。
还说是自己原创,更是讨厌咯。

有时候,我们花时间去布置我们的blog。。。
发表我们的post...
他们一个copy and paste就可以了。
什么歪理?

这种人很无聊的。

Jiasheue said...

对咯对咯
很讨人厌!!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看到了也很气!!

KahYing said...

嗯!
我很讨厌copycat!
有些还在自己的blog里说我们copy他!~

讨厌啦~

ye€ 仪 :) said...

我比较讨厌 无聊人 。
呵呵^^

珊珊 * Shan said...

who is tat?
did i noe tat person?
wat makes u sooo angry??

Jocelyn Jshin said...

他拷贝你什么?

大小姐:) said...

是拉。。
我也是很讨厌的咯。。
copy cat。。

Suangwei said...

谁哦??
让我认识一下。。。
哈哈~
开玩笑~

My Computer said...

最近部落格出现很多只猫猫。
lolz

Kaijun said...

好的东西总是有人喜欢
但总是有人妒嫉~~

心雨 said...

我这只猫很无地自容耶
=_=;;;

(花名是猫。)

路人㊣ said...

现在是山寨当道的年代,你抄抄我,我抄抄你,大家互相学习,有竞争才会有进步,你说是吗?
何况冤冤相报何时了呢!哈哈!!
PS:这个留言是在花の王国 的同一个留言,是我自己抄自己的:P
看开点吧~

嘉麗 ChiaLi said...

嘉俽 Jiaxin,沙发坐稳稳了!:)我也很讨厌那种人~明明是抄袭,却说是原创~

snow,我也是!!!

嘉莹 Kah Ying,讨厌!赫赫~

piggŸ ye€ ~! ^..^,:)

珊珊 * Shan,这只是有感而发。。。没有人抄袭我!:)

✿Yorokobi✿,只是有感而发~

嘉麗 ChiaLi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Hate copy cat Forever。。。。。

幸子Evelyn,只是有感而发!:)

My Computer,我的部落格没有~嘻嘻。。。。

MakE_LiFe_EasY,说得对!嘻嘻:)

心雨,嘻嘻~:)

路人甲㊣,…………:)( 不知要说什么!:))

Suangwei said...

原来只是有感而发。。。

嘉麗 ChiaLi said...

幸子Evelyn,嗯。。。对~只是有感而发~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