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恭喜得奖者

哈哈。。。。谢谢你们给我的生日祝福。。。。开心~

好了,今天我会告诉你们谁是“猜中有奖^^”的得奖者。。。。他们就是:



大奖:MEi WaN
二奖:嘉俽 Jiaxin
三奖:SNOW


赫赫。。。。恭喜你们三位哦~嘻嘻。。。。。赶快把你们家的地址发送给我。。。。谢谢~嘉俽 Jiaxin不用了,因为我有他的地址了。。。。

我的电邮是wchiali@gmail.com

马来年过了,很闷。。。因为开学了,所以不能迟迟睡。。。。Haiz。。。。讨厌~功课有多。。。最讨厌功课了~呵呵~手很酸。。。

不多说了,我要去做功课了。。。。Bye~



Photobucket

6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应该忘了祝福你.xD

呵呵。Anyway,祝你有一个愉快的生日。
梦想成真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得奖者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恭喜。。。。

~珊姑娘~ said...

恭喜得奖者^^

Jiaxin said...

呵呵,期待你的礼物咯。

Jiasheue said...

哇哇!!
呵呵,你先加我的msn吧,我再给你地址
shirleylim_0927@hotmail.com

先谢谢你哦!哈哈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