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生病:痛苦:永远扯不开

生病与痛苦,永远扯不开。。。。。因为你一旦生病,就会很痛苦。T.T

我在这星期也尝试了这种痛苦。

一觉醒来,新的一天,原以为会过得和平常时一样,但我睡醒,骨头疼的要命,身体发热,原来生病了。。。。

去看了医生后,给了我药,给了我3天的假期。。。。。休息,吃药——痛苦。。。。。

人,会生病。。。。。是正常。

这次的生病,很奇怪。

平时的我发烧时脊椎骨不会很疼得那种。。。。就是说一旦我发烧好了,脊椎骨就不会疼得。。。但现在,我一坐下椅子,就会疼了。。。。。老了。==|||

过了这几天,可能得玩失踪。。。失踪原因,在下次我更新时再告诉你哦~尽情期待。。。。


Photobucket

8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沙发!祝你早日康复!

Jiaxin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Jiasheue said...

要好好注意身体啦。。。。
喝多点水。

哈哈,如果你老
那我就更老了 XD

期待期待~

Yip.Mf said...

最近天气欠佳
真的需要多喝水
多休息吧

KahYing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好好保重!!!!!!!

wenyileong said...

好好休息哦!

Qoo said...

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