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值得一看--TSUNAMI

在此声明,上一篇是有感而发~并没有人抄袭我~嘻嘻,我很幸运^^

在假期里,去看了一部电影^^好了,我要介绍一部电影__TSUNAMI




这是一部韩剧。。。。超级好看的~



海啸呢,是在海云台发生的。。。。然后呢,只有十分钟来救你心爱的人。。。。很好看~剧情,我不说。。。。留和你去看。。。。

这部电影呢,很感人。。。。发掘了爱情及亲情的伟大。。。。很好看~很感人T.T。看到我差点儿哭~

若你是情侣的,一定要去看~


只有十分钟,救你的情人。。。。

+++++++++++++++++++++++++++++++++++++++++++

颖哲啊,姨姨很想念你啦~Miss U.......




本人现在在KL咯~



Photobucket

9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找一天去看看~

Jiasheue said...

好看?!
我想看。。呵呵

那个宝宝好可爱!

ye€ 仪 :) said...

那个宝宝眼睛蛮大一下。

加加❥ said...

回访~

Link你了~


我也想看那部戏
朋友说很感人~





有空会常来坐坐的~


=)

Akira 思胜 said...

这部电影不好看的啦, 根本都不刺激的...

Qoo said...

我也是觉得很好看哦这部戏
哈哈哈哈
感动~~~~~害我还拿手帕出来擦眼泪 ==

你侄儿超可爱的!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好的Comment,呵呵呵,挑起我要看的欲望。

Yen Wei said...

这部戏听说超感动~
有空去看=)
那个baby可爱啦=)

Yongwei ♥ said...

哇!宝宝的眼睛好大哟——
怕怕~~~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