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功课~功课~功课

可怕的功课,我怕你。

开学了,因为一个星期没有上课,学校的老师也就自然的在赶课,害我们都喘不过气来。

赶课不是重点,重点是功课超多的。!

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功课吧。

KH笔记抄课本总共16页,Sejarah笔记Bab 1-Bab 3,PSK考卷订正(超过十二题),华语作业,华语抄名句。。。。。。。。。

总之,功课是超多的!

还有,考完试了,重要的是在等成绩,我的成绩也出了,对这次的分数不满意,看了都很失望。

Bahasa Melayu-52% C
English-62% C
Kemahiran Hidup-50% D
Geografi-80% A
Math-80% A
Science-82% A
Bahasa Cina-74% B
Sivik-70% B
Sejarah-73% B
Moral-86% A


我的成绩很差吧?我以尽力了。其实是老师改到严,如BM,BC,BI。。。。。。。。。。改到最严的是英文。我们班最高也67分罢了~很差,很想哭。。。。还有,我的国语和英文没那么差的。。。。。。呜呜MyEm0.Com

不过下次的考试我会再加油的。。。。。MyEm0.Com


a



14 comments:

Yen Wei said...

抢到沙发咯!你就好咯。。。考到很好了。我们考很烂,很多考卷超难。我们的学校好学校,考试也考到很难。我们的sejarah要抄完整本!会死人的。你进生活技能pilihan多少?我进pilihan 3。羡慕死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考到很不错哦! 继续加油哦!

珊珊 * Shan said...

有些科目真的改到很严..
不过中学的国语已经不像小学那么容易了...
...乱写一通就可拿A~ ><
我们老师改得比你的严多多倍咧!!
考得还不错啦!下次再努力就好~~

wenyileong said...

哇!!
不错啊!!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好~!
下次考试真的要加油咯~!

vcwanyi said...

大致上算是不错了啦~比我以前的好~
马来文还可以恶补
所以,加油吧!!!

Amylia Chan said...

还有很多A啦~下次再接再厉就一定可以的啦~加油哦!

中学的功课的确很多~以前i都做到傻。。。可素现在却有点怀念了呢!XD

hmm said...

我功课很少~~
赫赫~~!
很不错了呢~
加油加油~~

Unknown said...

顶!

Spiral Riynn said...

Gambate!!! You can do it^^

小虫 said...

你要加强语文课咯~哈哈
加油!

蕴如 said...

KH ,BM和BI要多多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成績不錯喲~^^怎麼會差呢?
加油~~

Unknown said...

其实不会很差啦!
要继续加油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