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虚惊一场

今天可吓死我了!!!

刚才呢,我正要上我的部落格时,突然那儿写着我的部落格的网址找不到,上不了我的部落格。。。

Huh??我在想,我都没有Delete我的部落格。。。为什么会找不到网址呢?

我以为有人Hack我的部落格。。。呦~心里很着急。。。一直想办法把问题解决!

嗨哟~吓死我了!真的吓死我了!!!

原来是我的部落格的email还是什么Disable!!!


若我的部落格不见了,你觉得我会怎样呢??呵呵。。。。

我肯定会吵到整间家会被我翻起来,我可是花了很多的时间在我的部落格哦。。。。。就这样不见,会很伤心的嘛。。。毕竟也是我辛辛苦苦把养大。。。。


部落格乖乖哦。。。mummy惜惜~

幸好这一切都可以解决!

++++++++++++++++++++++++++++++++++++++++

我的部落格,换了新的背景,你觉得怎样?
以前的美呢,还是现在的?嘻嘻
给点意见哦~ok?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Shu Hui said...

乌龟回访咯~
谢谢你来我家留言~^^
好彩你的部落格没有不见~不然我就看不到啦~嘻嘻……
连接你啦!

Jiasheue said...

我也发过这个梦。。不过我的是梦。。呵呵

新背景很不错
你花了不少心思哦~
呵呵呵

wenyileong said...

呵呵。。还好还好

AZ said...

有冰淇淋,
甜丝丝的感觉~

最近我也很想弄新的~

Jiaxin said...

幸好没有呢,不然浪费了你的心血。

我觉得如果可以减少2便的宽度,会好一点。
这样背境就会突出。

Yen Wei said...

你那個白色背景太寬了。
不能顯出那么可愛的背景~
呵呵~
如果部落格不見了我哭到死去活來。
畢竟我的部落格人氣慢慢漲啦~

Jocelyn Jshin said...

要是真的是那样,我早就哭死!毕竟也是我的bb嘛~
很可爱啊!我问你呀,这些的背景你们去哪里找的?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喜欢上次的~
上次的比较SWEET~~
呵呵!

singing maniac said...

新的也不错!

蕴艾 said...

hi,我是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觉得很好下。你现在的背景我蛮喜欢的,欢迎你到我的部落格坐坐。

3ugene said...

新的部落格版面很可爱~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