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工作室Open咯!

今天呢,我开了一个工作室。。。工作室叫做记忆工作室。那儿呢有1个助手而已。。。

那就是我!!

那里呢,其实我是放些布置部落格的物品。。。。什么来的呢??


哈哈~不告诉你。。。

总知呢,好康全在那里。。。可是今天我才开,所以东西呢,少少而已。。。多多见谅!还有,最近要考试了,所以呢,不可以放太多物品咯。。。可是过了考试,我会设计多多东西,放在我的工作室上~

好了,不多说了。。。。记得要去我的工作室看看哦~

P/s:我的部落格在着星期六一岁咯。。。你要多多留意当天的Post咯。。。在这先卖个关子^^


Photobucket

6 comments:

Jiasheue said...

工作是很美丽哦!
花了不少心思吧~呵呵

等你的一岁篇
^^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你那个工作室~
哈哈!

会常去的~

wenyileong said...

支持~

Stellaツ said...

超羡慕你的叻~
你很厉害哦~
加油加油!!
^^

Jiaxin said...

考试要加油。

支持你咯。

关子?哈哈,我知道咯。

KahYing said...

加油啦~
我会支持你……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