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学校"Cuti"一星期


学校假期一星期???


奇怪吧??不奇怪~

其实呢,明天我开始放假一星期。。。。原因呢是因为H1N1也“飘”来Kelantan了,我の学校关了。。。。。我这里の学校呢,很多都关校了~

那么我们假期到下个星期三。。。。然后去学校多一天,有放多一个假。。。那是8月份の假期~

原本下个星期有考试的,也取消了~嘻嘻。。。超开心の说~

可是

这一星期の假期呢(下星期日到下星期三),是除了Form 3生。。。。他们不能放假~

可怜のForm 3生,他们不能假期。。。。因为他们の考PMR预考~所以呢,下个星期得去学校。。

呵呵。。。。我の学校啊!每天都有Perhimpunan。。。。。那就是每天都得去礼堂前聚在一起。。。。你说咯。。。。。会不会有H1N1。。。。

没有H1N1的都变有咯~

可是厚,若学校关校の话,是有一星期的假期。。但我们每个星期六(老师所选的星期六)都得补课哦。。。要补回那个假期~huh??那是不是更惨???嗨哟。。。。星期5 & 6呢,我可以睡迟迟哦。。。呦~

那么这假期算是假期吗???

没关系啦~

一星期呢。。。我可以做什么?

最近有了Sejarah Folio。。。。我可以去找资料。。。。烦咯!!!讨厌Folio。。。。Hate Folio Forever~

除了Sejarah Folio。。。。Erm。。。。哈哈。。。。我可以看小说~

最近买了很多很多の小说。。。。。我都还没看叻~呵呵。。。。厉害叻^^哈哈。。。我很自恋の说~嘻嘻。。。。哈哈。。。。。呵呵。。。。。。。傻了~

=="

总之呢,我希望H1N1快快离开这世界~人们也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Photobucket

16 comments:

Leon Soh said...

耶稣也是要赐你平安喜乐!

耶稣爱你!!

Jiasheue said...

h1n1散播的越来越快了
严重。。。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wenyileong said...

太放肆了!
这病毒太放肆了!

7号街隐士 said...

看来,越来越严重了。

小米 YUMI said...

第一次来 =)

H1N1越来越严重
我学校有个人中了
可是没关闭~ >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就好啦,有假放。我的老板每次从美国来回跑,不知多危险啊(我是指我们员工啦,嘻嘻!!)

小虫 said...

哇~杀到那里去了哦~!!!
要小心啦!
买酱多小说,就在家里慢慢看咯!呵呵~

KahYing said...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当然,
我也是希望H1N1离开大家!

Anonymous said...

来喝茶啦~
哈哈哈!!!!

hmmm。。。
是咯,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Jocelyn Jshin said...

你就好啦!我们学校已经有2种确定的了,但还没有宣布停课呢!

Jiaxin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哦!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第一次来。。
希望你也是多多去我的部格落喝茶啊。。。
我也是很多朋友叫嘉丽。。
呵呵。。
鱼啊??
就是没脸见人咯。。
那个“鱼”很难找啊。。
所以就随便找一个咯。。。
你可以介绍下你吗???
我很想认识你啊。。
回我的留言时记得去我的部格落留啊。。
因为我是一个很有健忘症的人。。
什么东西东不记得了。。
呵呵。。
对不起啊。。
h1n1真得很恐怖啊。。

嘉麗 ChiaLi said...

Leon Soh,耶稣也爱你:)


snow,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wenyileong,对咯~

嘉麗 ChiaLi said...

剑魔.令狐冲,真的越来越严重~


小米 ♥,欢迎你~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孤傲的王子,要带N95咯!嘻嘻:)

嘉麗 ChiaLi said...

嘉CacinG進,对呀。。。你说的也对,那么多小说~慢慢看!


梦想的天空,我也是:)


jasmine_PekZJ,你也是~


Y0r0k0bi x Jocelyn,要好好照顾身体:)

嘉麗 ChiaLi said...

嘉俽 Jiaxin,你也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哦!是吗?我明白了~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