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又回到我的Kampung

哈哈。。。这几个月来,我都一直回我的Kampung。。。

当然,我昨天有去拍照片~

First,i put my pic 1st~haha.....

Photobucket

接着也是我~

Photobucket

Me too....

Photobucket

Me....

Photobucket

Then....i m sorry 。。。昨天呢。。。我着急起来,一直找手机。。。找到了呢,我已到了接近我的Kampung的出口。。。所以拍到一些接近出口的屋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了这些照片,就是天空咯~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y:

Photobucket


=End=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幸福の忆星★ said...

你BLOG的标题前面的那些星星挂件是怎样弄的?
我弄到...
但是都是在字体下面的哦...
可以教教我吗?

Yen Wei said...

靓女就是靓女xD

Anonymous said...

你的样子很SWEET的说~~

Jiasheue said...

你的kampung跟我有点相似。。。

而且啊,你的照片里写着的“记忆天堂”
字体很美呢。。。哈哈哈

你很淑女嘛。。哈哈~

vcwanyi said...

自然美的你~
呵呵
你的kampung
很有乡间小道的感觉哩~

~珊姑娘~ said...

你很可爱的美呢!
那里很有乡村的感觉,真不错!多点回去吧^^

Yip.Mf said...

噢!蓝天白云~
美靠

Esther Lee said...

邻家女孩 =)好sweet!

KahYing said...

你的kampung的风景真美!

Anonymous said...

请问一下,我的一次来,请多多指教。你的照片是怎样放雪花和字的呢?可以教我吗?

Search This Blog